学校召开安全委员会会议并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作者:消防科 时间:2024-01-24 点击数:

1月23日下午4时,学校在6教205会议室召开安全委员会会议,会后进行实验室、食堂、学生宿舍消防安全检查。会议由党委常委江万哲同志主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参会。

江万哲同志传达了省政府、省教育厅、省安委会、省消防救援总队相关文件精神,就河南省南阳市发生的安全事故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清醒认识消防工作严峻形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扛实消防安全使命,全力维护学校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二是做好留校学生包括留学生的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做好宿管、楼管以及保安的培训工作,强化夜间工作安排和应急处置程序;三是组织开展校园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对安全疏散通道、电气线路、燃气使用和冬季电取暖器使用进行专项检查。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学校还在使用的实验室、食堂、学生宿舍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撰稿:万杨,审核:喻克雄)


长江大学保卫处 ©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