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党支部组织开展2024年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1-16 点击数:

根据学校2024年1政治理论学习的总体安排,115日下午,保卫党支部在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文君同志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按照重温入党誓词、集体交纳党费、诵读学习党章、政治理论学习、讲授党课、主题研讨、党员民主评议等流程事项组织进行,并以《把毛泽东同志开创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0二四年新年贺词、《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汇聚强大力量》、《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长江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等为重点内容开展了集中学习。

同时,支部书记张文君同志讲授了党课,围绕总结从严管党治党理论和实践经验、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贯彻执行等四个主要方面,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

结合《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0二四年新年贺词》与《长江大学2024年新年献词》,全体党员同志们就2024年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研讨。大家表示要坚持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学校实际,主动思考,积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在规范管理和落实服务方面下工夫,不断推进安全信息化管理,强化保卫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同志针对自身查摆问题、总结年度工作,进行了逐个发言,并就评议结果进行了投票;支部考评小组根据投票结果,进行了研究讨论,最终确定了全本党员本年度民主评议等次。




(撰稿:周志成,审核:张文君)


长江大学保卫处 ©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