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党支部组织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26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12政治理论学习的总体安排,2023年1225日,保卫党支部在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及科级干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文君同志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按照重温入党誓词、集体交纳党费、政治理论学习等流程事项组织进行,并以《聚焦建设“五个中心”重要使命 加快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审议《关于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领导外事工作条例》情况介绍、全省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进会召开情况通报、《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等为重点内容开展了集中学习。

同时,针对全省范围内征求校园内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相关意见的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思考,出谋划策,对现有规范进行审议,在可行性和约束性方面提出更好建议。



长江大学保卫处 ©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