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时间:2023-12-04 点击数:

2023年11月30日,湖北省教育厅综治处组织在荆七所高校在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综治处处长吴险峰主持,长江大学党委常委江万哲代表在荆高校致欢迎辞。

省教育厅综治处要求各在荆高校针对安全稳定、阵地建设、存在问题及建议、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情况介绍。在荆七所高校的安全工作负责人围绕隐患排查整改、智慧安防建设、学生安全管理、心理健康教育、法治安全教育、安保队伍建设、应急事件处置等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并就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具体措施予以说明讲解。

荆州市教育局针对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及落实《湖北省学校周边安全区域管理办法》的情况,从完善组织机制、提升业务注重提示、自查自纠自改、推进疑难问题解决、存在主要问题、后续计划措施等六个主要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吴险峰同志强调,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要常抓不懈,注重维稳和阵地建设,关注网络舆情,落实信访处置和信息报送制度,提升智慧安防建设水平,解决消防、交通等方面的重难点问题,积极开展“四防”教育活动,完善校地协作机制推进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为高校的发展建设筑牢安全基础。


长江大学保卫处 ©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