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委员会暨消防安全专项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11-29 点击数:

2023年11月29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安全委员会暨消防安全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江万哲同志主持,安全委员会部分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江万哲同志传达了省、市两级相关文件精神,就近期全国范围内发生的安全事故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抓好当前校园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举一反三切实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要切实加强应急值守和应急救援准备工作;二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校园安全无事故;三是各单位要压实安全责任,负责人靠前指挥,落实主体责任,做好闭环管理;四是要积极推进安全隐患整改工作,逐项逐条进行梳理,落实隐患问题“销号”制度;五是确立大安全的观念,时刻盯紧看牢,增强认识,强化预防,狠抓落实。


保卫部部长张文君就学校安全委员会组成人员调整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委员会各专项工作组组成、职责分工、主要工作任务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对近期学校统一组织的消防安全排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长江大学保卫处 ©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