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学习安排,4月27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及科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毛明帮同志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按照重温入党誓词、集体交纳党费、诵读学习党章、政治理论学习等流程事项组织进行组织开展集中理论学习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牢牢把握目标要求 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为主要学习内容;由支部书记崔青山同志讲授了党课,以“传承红色基因、锻造过硬队伍”为题展开,主要传达了上级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相关精神,就学校纪检监察教育整顿和相关工作的落实及部署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带领指导观看了纪录片《永远吹冲锋号》。

最后,以“干部作风建设、工作创新实践、防止‘微腐败’”为主要内容开展研讨。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干部均表示,要以校园安全为基础,为学校高效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以服务师生为主要任务,以提升校园安防技术为重要手段,以开展现场教学培养防范意识为预防保障,切实提升师生员工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长江大学保卫处 ©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