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学习安排316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及科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毛明帮同志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按照重温入党誓词、集体交纳党费、诵读学习党章、政治理论学习等流程事项组织进行由支部副书记朱行书同志讲授了微党课,以中国现政建设的大发展为主要内容开展,从执政体系建设的历史进程、文化大革命时期对执政体系的破坏、中美两国执政体系对比及依法治国基础理论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和介绍;并组织开展集中理论学习活动,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构建大安全格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专题等为主要学习内容。

最后,以“如何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为主题开展研讨。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干部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深度,切实提升政治认识和站位,建立“安全一盘棋”的大局意识;认清高校保卫工作的本质特性,提高服务意识,将提升师生满意度放在工作首位;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增强业务能力水平,加强科室间的互动协作,更加积极、更加主动地开展各项业务工作。



长江大学保卫处 ©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