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消防宣传月】开展高层建筑专题消防知识培训及灭火演练

作者: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为使我校师生了解高层建筑火灾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掌握高层火灾发生时应变、逃生技能,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20221124日,保卫处消防科邀请荆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张笛同志来校,对计算机科学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部教室管理中心师生进行了一次高层建筑专题消防知识培训和灭火演练,参加此次活动的共有师生90余人。活动由保卫处副处长朱行书同志主持。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针对高层建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了解和掌握如何识别危险,如何采取必要的应急措施和基本操作,以便在事故中达到快速、有序、及时的处置。今后,我们将经常性地开展专题消防知识培训及灭火演练工作,以提高我校师生的应急救援技能和应急反应综合素质,减少事故损失,确保学校安全。


长江大学保卫处 ©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