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12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总体安排9月9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保卫处三楼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及科长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毛明帮同志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按照重温入党誓词、集中交纳党费、诵读学习党章、开展理论学习等流程事项组织进行,以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为重点内容开展了集中学习。并由党支部书记崔青山同志讲授专题党课,党课以保卫处党支部的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要求全体同志以“高度重视、注重实效、强化督查”为原则,从个人到集体共同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就保卫处党风廉政建设具体活动内容、时间安排等作出详细安排和说明。同时,邓兴云同志在会上就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总结,并就后续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党委常委江万哲同志就保卫处从严治党工作方面进行了情况通报,同时就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提出要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为重点关注时期,发挥安全保卫工作“主力军”的作用,提前谋划,总体部署,全方位地做好安全维稳工作,切实保障学校的政治稳定,维护校园正常秩序。

长江大学保卫处 ©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