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内保总队组织在荆高校在我校召开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6月20日上午10点,省公安厅内保总队召集在荆高校安保负责人座谈会在我校6教316会议室举行。省公安厅内保总队四支队队支队长方宁,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副支队长王万红,市公安局原内保支队支队长刘训国,在荆七所高校的安保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方支队长主持。

方支队长首先对高校安全信息员网络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做了讲解,通过部分案例讲解了高校安全信息员队伍在维护学校稳定起到的作用,要求各在荆高校要充分重视高校安全信息员队伍建设,并请各高校保卫处负责人就2022年以来学生非正常死亡、电信诈骗案件及安全信息员网络建设等三个方面的情况重点进行了介绍。

在荆高校安全负责人各自汇报了学校的三个方面情况,并就完善高校非正常死亡案件快速反应和联动机制、加大对在校师生进行反诈宣传活动、邀请专业人士对安全信息员进行培训等内容进行了座谈研讨。

最后,方支队长强调高校安全稳定工作无小事,需要各高校常抓不懈,要充分建设和利用安全信息员网络,为校园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长江大学保卫处 ©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