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通行管理及服务开通线上业务办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校园通行管理,更加便于师生员工办理相关业务,目前保卫处就公务来访车辆预约及审批、内部车辆线上登记、人脸信息上传、车辆校内违章查询等部分业务通过手机微校园、学校主页一网通办门户开通线上办理服务。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务来访车辆预约及审批

各单位指定的管理员负责登记预约及审批等事项,申请加入安全工作群(QQ群960831653),由保卫处校园秩序科向各单位提供专用二码。各单位管理员向因公来访车辆传送预约二维码,对方扫码后线上填写相关信息提交,经拜访部门审批后即可进出校园。(预约时段24小时以内的,接访单位直接审批;超过24小时的,需校园秩序科进行二次审批后方可使用;审批通过后预约时间段内来访车辆可多次出入

具体操作使用见 附件1:公务来访车辆预约及审批操作使用说明.docx

二、内部车辆线上登记

限校内师生员工进行线上登记,需可通过手机微校园或学校主页一网通办门户进行登陆操作,其他人员请前往保卫处秩序科线下办理。(申请车辆行驶证所注明的车主必须为申请人本人)

具体操作使用见 附件2:内部车辆线上登记申请操作使用说明.docx

三、人脸信息上传

限校内师生员工进行线上登记,需可通过手机微校园或学校主页一网通办门户进行登陆操作,其它人员请前往保卫处技防科线下办理人脸录入。

具体操作使用见 附件3:人脸信息上传操作使用说明.docx

四、车辆校内违章查询

限校内师生员工进行线上登记,需可通过手机微校园或学校主页一网通办门户进行登陆操作,查询本人所属车辆在校园内的违章情况。

具体操作使用见 附件4:车辆校内违章查询操作使用说明.docx


咨询方式:

校园秩序科,保卫处办公楼101室,办公电话:8060585。

技防科,保卫处办公楼103或104室,办公电话:8060293。


长江大学保卫处 ©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