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教保卫学会第九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新闻网讯(记者 张晨露)4月8日上午,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第九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在我校主教1401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综治处负责人、省高教学会负责人、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平以及全省各高校常务理事单位保卫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王建平在致辞中说,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大,高教保卫学会是全省高校保卫工作的发动机和桥梁,希望全省高校在学会的组织和带领下在保卫工作方面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为促进校园安全稳定的良好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增补湖北经济学院为常务理事单位,该校保卫处处长为常务理事人选的议案;审议并通过了调整专委会相关工作机构负责人的议案;对专委会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部门工作计划;研究、部署了2021年度学会工作。会上各高校进行了工作研讨交流,并就学会2021年工作开展提出建议。

    省教育厅综治处负责人高建华在总结讲话中对省高教保卫学会和各高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希望,他说,作为高校保卫人,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事业发展的开路人,做保卫干部的贴心人,做保卫战线的带头人,希望各理事单位在省高教保卫学会的组织和带领下,把学会的工作扎扎实实做好,为我省高校的安全稳定做出贡献。

窗体顶端

 

    会议由湖北高教保卫学会主办,我校保卫处承办。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学校创新港(南扩)沙盘,鸟瞰了创新港(南扩)现场。

(编辑 李胜杰)

 

窗体底端

 

长江大学保卫处 ©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