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总体安排,10月28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保卫处三楼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及科级干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毛明帮同志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按照重温入党誓词、集体交纳党费、诵读学习党章、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等流程事项组织进行。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和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篇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解读、蒙徽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等为重点内容开展了集中学习。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及科级干部按照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内容积极开展自主学习,并结合目前学校疫情常态化管控中心工作任务,将理论学习与岗位任务切实结合,提升实践能力


长江大学保卫处 ©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