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与新时代国家安全》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美术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4月15日将迎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教育部关于加强大中小学生国家安全教育的实施意见》,增强在校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学校现开展《我与新时代国家安全》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美术作品征集活动。

一、 活动主题

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在校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二、 活动主办单位

长江大学党委保卫部(处)、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共青团长江大学委员会、艺术学院

三、 活动时间安排

美术作品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4月5日。

四、 活动参加对象

长江大学在校学生

五、 活动要求

1.作品应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能体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眼中的国家安全观,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2.作品规格不小于A3,不宜过大;

3.每位同学提交作品数量不限;

4.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严禁抄袭。

六、 奖项设置

此次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颁发奖品和校级荣誉证书。获奖作品将于4月15日在荆州12339国家安全主题公园展出。

七、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东0716-8060393,13886581657




                                         党委保卫部(处)

2024年3月21日




(撰稿:陈勇,审核:张文君)


长江大学保卫处 ©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