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期间实施通行管制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2-21 点击数:

广大师生员工:

学校12月24日25日在东校区组织进行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为切实维护好考场及周边区域的正常秩序,保障考试顺利进行,望广大考务工作人员及考生自觉配合维护校园良好秩序,特就相关事项提醒如下:

112月2312:00至2518:00期间将对考试现场周边区域实施通行管制,机动车辆及无关人员禁止进入考场周边区域。(现场区域详见附图:红色区域内为管制禁行区域

2、校外考生:东校区西一门,凭准考证、身份证查验通行。

3、校内考生:长江大学荆州校区、武汉校区及文理学院、荆州学院的考生,凭准考证和学生证可从东校区东一门、东二门、西二门查验通行。

4、校内考务及工作人员:可从东校区东一门、东二门、西二门通行。

5、校内车辆:由东校区东二门通行。

6、特殊应急通道:东校区北门

7、校外考生所属车辆及其他无关人员在考试期间一律不准许进校,机动车辆可选择就近停车场或辅道一侧停靠。

8、东校区1号及2号教学楼为隔离考场,请无关人员不要进入。

9考试期间校园及周边各路段交通压力较大,可能造成一定时段出现拥堵情况,请配合现场安保人员的工作,服从指挥和管理;同时做到相互礼让,安全文明出行。


谢谢大家的配合和支持!


长江大学保卫处

                           20221221



附:东校区考场区域示意图



长江大学保卫处 ©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