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有序恢复线下教学期间通行管理注意事项

作者: 时间:2022-10-22 点击数:

经研究决定,学校将转入校园有序恢复线下教学阶段,20221023日下午14:00进行试运行,1024日(下周一)正式实施,现就相关通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园主要教学区实行封闭管理,通行采取“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进校的原则,暂限教职员工、学生、后勤保供、生活保障、主教学区院内家属及租户等系统内人员和车辆通行;东校区南苑、油苑、东苑等小区内的家属及其他人员和车辆,非必要不得跨区进入主要教学区;暂不接受私人原因来访进校。

二、所有进出主要教学区的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配合进行查验、测温、登记程序;学生需有专用通行证方可进行校园跨区通行。

三、允许通行的人员限东校区北门、东一门、东二门、艺术学院大门及西校区南门进行查验通行;东校区西一门、西二门为学生专用通道。

四、允许通行的车辆限东校区北门、东二门、艺术学院大门、西校区南门进行查验通行。后续拆除新风一路隔离栏后,再行考虑开放东校区西一门车辆通道。主教学区校内机动车辆进校时,除驾驶员外其他司乘人员需下车从人行通道进校。

五、校外公务来校人员及车辆统一由东校区北门、艺术学院大门、西校区南门通行,由各单位专人负责在安全工作群进行申报(群号:960831653),校区保卫科负责审核,门岗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市外人员需24小时)、行程卡,核对个人信息,进行测温、登记后予以通行。

六、大宗物资进校的由东校区东二门、西校区南门通行,由校内接收单位安排工作人员到通道处接送,门岗对车辆驾驶室张贴临时封条,实施消杀后查验登记进校,并在出校时检查封条完好情况;少量物资进校的在东校区东一门、西校区南门实施转运,门岗对运送方健康码、行程码等信息进行查验,由所属单位和商户在通道处与运送方进行交接,定点堆放、集中消杀,避免直接接触。

七、东校区东一门、西二门和西校区南门设立快递配送服务点,进行集中消杀、配送和领取,避免直接接触。

八、从中、高风险区域返校的校内人员,应严格按照学校申报审批程序进行,严格落实隔离措施。回校时向门岗出示结束隔离证明、返校审批单、24小时核酸检测证明等,进行查验、测温、登记通行。对于手续不齐全的人员,应就地进行控制,并上报带班负责人,属校内人员的通知所属单位前来协助处理;属校外人员,向属地社区进行上报,配合完成后续处置工作。




长江大学保卫处

20221022


附:主教学区通行示意表

通道名称

人员通行

车辆通行

快递

服务点

校内

工作人员

 

主教学区内

家属及租户

校内

商户

公务

往来

校内

车辆

公务往来

主教学区内

家属及租户

大宗物资

物资

转运


东校区北门






东校区东一门







东校区东二门






东校区西一门











东校区西二门










艺术学院大门







西校区南门





长江大学保卫处 ©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