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迎新期间实施通行管制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8-31 点击数:

切实做好2022级新生报到期间校园管控工作,根据上级部门对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学校新生报到点设置的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9212:009418:00,荆州校区部分校园通道实施通行管制。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东校区西二门周边区域设立迎新报到点,新风一路为主要通行路段,届时西一门及西二门实施通行管制如下。

1、东校区西一门将限制机动车辆通行,所有机动车辆由东校区东二门通行。(北门若施工完成将予以开放可进行通行)

2、东校区西二门将做为新生专用通道,其他学生及校内人员可就近从西一门通行。

二、西校区南门周边区域设立迎新报到点,荆秘路为主要通行路段,届时西校区南门将限制机动车辆通行,所有机动车辆由西校区东门通行。

三、接送新生的亲属车辆及人员、其他社会无关人员不得进校;车辆可按照现场管理人员的指示在指定路段和区域停放。

四、其他未涉及迎新区域的校园通道,通行方式和查验程序按照原有校园常态化管控期间方案实施。

五、武汉校区新生报到期间校园通行管控方案由武管会负责。


临时管制期间造成的不便,请予以谅解和支持


长江大学保卫部(处)

2022830


长江大学保卫处 ©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