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中的身影是民警对校园平安的诠释

作者: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2021年9月9日晚,有效整治学校周边重点区域治安问题,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学校及周边地区的治安秩序,营造良好的校园及周边环境荆州市公安机关多警种对长江大学等校园周边治安环境进行了大清查市区两级公安机关治安、内保、巡特警、交警多部门联合长大保卫部,组成8个行动小组,针对校园及周边环境的治安秩序情况进行地毯式清查、整顿。 

此次清查行动,出动警力1652人次,警车279辆次。共清查出租屋254处、场所1090家,建筑工地45处,设卡点109个,盘查人员3648人,查处酒驾139人(醉驾1人)。立刑事案件5起,刑事拘留6人;立治安案件45起,治安拘留47人。收缴管制刀具、弓弩等44个,弓箭36支,查获毒品20克,扣押私运汽油小车1辆,查处其他交通违法行为242起,抓获涉毒人员11人,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其中网上逃犯1人。

 

 

清查行动各小组整队待命


 


 

对校园周边网台、旅馆等区域进行检查

 

当晚,荆州市局内保支队又联合市特警支队对长江大学东校区西南侧(工地)区域及比邻的住有4000多女生的宿舍区开展了武装巡逻和安全隐患排查。当看到民警威武的警姿、辛勤的付出、湿透的衣背时,倍感安全的女学生纷纷对民警打出“比心”手势。


 

 

 

长江大学东校区南区学生宿舍周边武装巡查

长江大学保卫处 ©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