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1-07 点击数:

 

2021年1月6日下午,在东校区11教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0年度长江大学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学校领导党委书记朱业宏、副书记王建平出席会议,全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消防管理员、消防工作先进个人等同志参会。

保卫处处长崔青山同志从校园疫情防控、环境整治、日常安全工作、隐患排查整改、人口普查工作、技防系统建设、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成绩、存在主要问题等九个方面对2020年度学校整体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保卫处副处长朱行书同志围绕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情况通报,一是对消防安全月专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 希望学校各单位进一步发挥主体作用,加大宣传教育覆盖范围,切实落实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二是对全年发生的8起火情进行了通报,警示各单位要落实消防安全责任,避免火灾事故发生。

随后由保卫处副处长邓兴云同志宣读了《长江大学关于表彰2020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文件,并由党委书记朱业宏、副书记王建平对10个先进单位和20名先进个人授予奖状证书进行现场表彰。

 

最后朱业宏书记就校园安全工作提出如下要求:校园的安全稳定是学校发展建设的基础,确保安全稳定的第一要务则是切实落实安全检查,各单位务必围绕四项要点予以落实。一是提高站位,落实责任;二是有人负责,有序推进;三是完善制度,有章可循;四是追责问责,查处到底。

 

长江大学保卫处 ©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