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违规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

作者:龚鹏飞 时间:2020-10-14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二级公安部门《关于开展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整治百日活动》通知精神,维护校园良好交通秩序,确保师生出行安全,10月9日学校保卫处联合荆州市交警一大队在校园内开展了违规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并对师生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的宣传。

整个行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交警队员和校保卫人员在校内主要路口对过往摩托车辆进行检查,查看车辆证件;教育摩托车驾驶员骑行时要佩戴头盔;提醒他们在校园内要慢速行驶,不要超过20千米/小时要注意行人安全;不要在校园主干道、人行道和绿化带处停车等。同时交警队员还向过往师生发放了《交通安全知识手册》,在学生宿舍宣传栏内张贴了交通安全宣传海报。

在此次整治行动中交警队员对一辆无牌无证的大功率摩托车进行了收缴。随行的荆州电视台记者还采访一些师生,大家一致表示,违规摩托车辆在校内行驶的确会给师生安全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这次整治活动搞得好!”

 

长江大学保卫处 ©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