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培训会

作者:万杨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98日下午,在东校区12102教室,荆州区统计局、城南高新区对长江大学普查员进行了人口普查工作专项培训。并针对入户摸底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培训会由保卫处邓兴云副处长主持。本次培训主要内容是人口普查方案介绍、人口普查入户技巧、人口普查摸底工作、人口普查登记及普查表填写、数据采集处理、依法普查等几个方面。

会上,大家仔细聆听老师讲解的普查业务知识,认真做笔记,主动思考,积极提问。他们纷纷表示,经过此次培训,对人口普查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普查业务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学会了“如何摸底、如何登记、如何上报”,收获满满。

    为了切实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学校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并从学校各个部门抽调了43名业务骨干兼任普查员,队伍素质高,成员责任心强。虽然学校学生人数多,家属区情况复杂,但全体普查员表示将克服一切困难,圆满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长江大学保卫处 ©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