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2020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这一天是每个中国人都该铭记的日子。只有在历史的回望中,才能更加坚定前进的脚步;只有在胜利的纪念中,才会更加懂得和平的珍贵。

保卫处此纪念日的特殊时期组织党员及干部集中观看央视频道播放的特别节目——胜利日》,同时党支部书记崔青山同志还要求大家注意收看今日的特别报道和新闻,加强自主学习,铭记历史,以史为镜

党员及干部同志们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深受激励与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继续把无数先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大家将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夯实根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工作。

长江大学保卫处 ©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