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推进警校共建机制,促进校园安全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6-03 点击数:

通讯员:张小勇、喻劲松202062日上午,在新凤社区警务室由长江大学学校办公室及保卫处御路口派出所共同召开警校联席会商研判预警″座谈会就长江大学治安风险防控多维战略思考等方面进行了研讨。校办副主任张磊,保卫处副处长邓兴云,御路囗派出所所长向哓松,副所长杨成忠等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重点就长江大学警务室规范化建设人员配备机制运行经费保障、职责任务、建设与运行机制以及南扩新校区警务室规划疫情期间治安风险防控毕业生返校期间安全管控等诸多问题展开联席会商。

 

同时,警校共建具体内容,开展项目化治理,筑牢“心理防控治安舆情导控″三块阵地的综合治理,及时消除校内及周边治安隐患,全力维护和打造“平安校园″进行研判预警。

最后,向晓松所长介绍了派驻长大警务室负责具体工作的周警官周警官表示,将尽快进入角色,熟悉校园及周边情况,与警务室其他同志共同协作配合,为长江大学“双一流”和“平安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长江大学保卫处 ©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