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品汇消防安全检查

作者:保卫处 时间:2020-01-02 点击数:

(通讯员:殷家斌、万杨)根据荆州市关于《全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和《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管理规则(试行)》的通知精神,校长助理刘荣华批示:请保卫处对东西校区后勤综合体进行拉网式排查。由保卫处和后勤保障部联合组织对万品汇为主体的集中经营场所进行了全方位的消防安全检查。

2019年12月31日保卫处副处长朱行书、消防科殷家斌、万杨,后勤保障部副部长郑秀才、饮食服务中心鲁平、肖中权、安保部袁野、杨平一行,于当日分别对东校区及西校区万品汇所管理的经营场所进行全面的消防安全检查。

首先由万品汇安全管理负责人就工作现状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到各商业门店逐一进行现场检查,重点对文都电影院、健身房及所属教育机构进行了消防排查。并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商家立即进行整改,存在问题主要有:1、应急指示灯电源未接电;2、配电房堆放杂物;3、部分消火栓箱内无水枪、水带;4、部分过道堆放杂物过多。5、未配置灭火器的商家要求立即整改;6、安全疏散通道必须保持畅通。

长江大学保卫处 ©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