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外聘及经商人员信息摸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14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根据公安部门的工作要求,现组织对学校所有外聘及经商人员进行信息摸排。请各单位按照如下方式进行摸排统计:一是单位自行聘用人员由各单位进行填报,劳务关系在人事处的人员由人事部门进行填报,以上人员统一填写《外聘用工人员信息统计表》;二是校内经营商户由所属管理单位统一进行填报,填写《校内经商人员信息统计表》;三是劳务关系在劳务服务公司的人员,由用人单位与劳务服务公司进行核对后,统一由劳务服务公司进行填报,填写《劳务外包人员信息统计表》。

望各单位高度重视,按要求及时完成摸排和上报工作,于20221020日以前报送保卫部(处)治安科,可将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和原文档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治安科联系人:姜波,电话:13972127510,邮箱:26964154@qq.com



长江大学保卫部(处)

2022913


附件一: 外聘用工人员信息统计表.xlsx

 附件二:校内经商人员信息统计表.xlsx

 附件三:劳务外包人员信息统计表.xlsx



长江大学保卫处 ©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