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湖北省公众应急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广大师生员工

2022年湖北省公众应急知识竞赛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应急委办、省减灾办联合主办,竞赛内容以《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湖北省公众应急知识手册》、《安全生产法》等有关内容为主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普及应急知识,守护生命安全”,旨在全社会形成广泛学习应急避险知识、自觉增强自救互救技能的良好氛围,坚决遏制溺水、一氧化碳中毒、有限空间中毒等季节性事故发生。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全体师生员工积极参与,通过竞赛活动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应急能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答题时间:2022年5月19日至5月20日

二、扫码进入“湖北应急管理杂志”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学习筑安”参与竞赛;或点开微信内的小程序,搜索“学习筑安”参与竞赛。

三、通过程序内的练习答题选项,熟悉和掌握防灾应急常识,为竞赛正式答题做好准备。

四、选择程序内的正式答题选项,每次答题5题,每日完成5次

五、望各单位广泛宣传动员,认真组织师生员工参与,并安排专人对每日答题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在单位或班级群内发送每日个人答题信息截图。



长江大学安全委员会

2022年5月19日




附:操作说明


1、扫码进入“湖北应急管理杂志”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学习筑安”参与答题;或点开微信内的小程序,搜索“学习筑安”参与竞赛请注意避开高峰时段。

      


2、进入“学习筑安”小程序后,逐项填写个人信息进行注册,地区请统一选择荆州市荆州区。



3、信息注册完成后进入答题,在“正式答题”栏目每次答题5题,每日完成5次。点击“我的信息”选项,可对答题、得分等情况进行查询。


       


长江大学保卫处 ©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