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东校区二食堂前校园主干道停车秩序整治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尊敬的各位车主:

保卫处自今年51日正式启用“长江大学平安校园综合管理平台”车辆测试系统、开展校园内交通主干道车辆超速行驶、违规停放整治活动以来,车辆在校园主干道超速行驶、违规停放的现象大幅减少,校园主干道行车、停车秩序有了很大程度的改善。在此衷心感谢各位车主对我们工作的理解、配合与大力支持!

目前东校区二食堂主干道早中晚进餐时间段停车秩序还很不规范。不少车主将车辆停放在主干道上(旁边),使得人车混杂,严重阻碍主干道其他车辆和人员的顺利通行并造成较大的行车安全隐患。为进一步改善二食堂前主干道交通环境,保障行人和车辆的交通安全,近期保卫处专门在此地画设了车辆黄色网格禁停区,但仍有不少车主为方便个人进餐,直接将车辆违规停放在禁停区内(旁边),造成道路拥塞,并给行车安全造成很大隐患。

保卫处在此温馨提示:此处黄色网格禁停区及其周边无停车位的地方严禁违规停放车辆。敬请广大师生自觉遵守校园车辆管理规定,主动将车辆停放在周边停车位上(大礼堂旁和行政楼东停车场有足够多的停车位,只是要麻烦大家稍稍多走些路了。在此我们向大家致敬了!)

保卫处将于下周一(628日)起开始严格执勤,对停放在黄色网格禁停区及其周边无停车位上的车辆以违规停放车辆处理。

多行百米路,营造好秩序。希望大家规范停车,畅通道路,展现长大文明,为学校争创“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再次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理解、配合与大力支持!

 

特此公告。

 

长江大学保卫处

2021624

长江大学保卫处 ©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