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校园内开展违规摩托车专项整治活动的通告

作者: 时间:2020-10-05 点击数:

各位车主

近期校园内多次出现摩托车(特别是一些大功率、改装摩托车)不注意避让行人,高速行驶,使得人员出行存在极大的人身安全隐患,同时较大的噪音也严重影响校园的正常秩序。为维护校园良好的交通秩序,确保师生出行安全,结合省市二级公安部门《关于开展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整治百日活动》通知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近期在校园内开展违规摩托车专项整治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禁止无牌无证、无保险等合法手续的摩托车及私自改装车辆进入校园。

二、摩托车校内骑行必须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按要求戴头盔,注意避让行人,行驶速度严禁超过20公里/小时

三、禁止摩托车在主干道、人行道、绿化林带等处乱停乱放。

四、对校园内发现的违规、超速、乱停乱放的摩托车,保卫部将联合交管部门予以处置

五、无牌无证的请及时补办合法手续、大功率及私自改装的摩托车车主请务必将车辆自行处理,否则整治期间予以收缴。

六、本次专项治理活动自10月8日起开始实施。

 

特此通告。

 

长江大学安全委员会

202010月5

 

长江大学保卫处 ©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