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期间校园通行注意事项

作者: 时间:2020-08-25 点击数:

目前学校开学在即,根据上级部门对校园防控工作的要求,为确保学生返校期间的校园安全,经研究决定,于2020828日至31日期间校园主要教学区域通行方式进行调整,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通行

1东校区:东门、艺术学院大门全天开放;南门为学生专用通道,其他行人及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等不得通行;北门、大西门及小西门临时封闭,人员及车辆不能通行(夜间施工大型车辆可由北门进入)。

2西校区:南门全天开放

3人员进出校园教职工出示校园卡或企业微信个人信息,学生出示学生证或学生卡,退休职工、家属和校内租户等人员出示保卫部门统一发放的通行证(可到东校区北门、西校区行政楼保卫部办理或换证),公务往来人员出示接待单位开具的通行证明,以上人员出示相关证明信息经测温查验后予以通行。校外无关人员禁止进入校园。

二、车辆通行

1、东校区:南门;西校区:南门(全天可通行)

2、校内车辆正常通行;校外车辆由接待单位开具证明,并向保卫处报备后予以通行。车辆进入校园时,车内所有人员应按照人员通行查验方式执行。

3、消防、救护、军警、抢修等特殊车辆正常通行。

 

 

长江大学保卫处

2020年825

 

长江大学保卫处 © 版权所有

手机版